[转]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经过前段时间核电事故一闹,现在全世界的民众们都闹着要求政府放弃危险的核电。好吧好吧,放弃就放弃,可这些核电站该咋办呢?德国人有妙招:把它改建成主题公园。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不过这主题公园也不是你想建,想建就能建的,这个核电站能改成公园是有一定原因的:这座核电站原本是一座荷兰比利时与德国合资在1972年开始建造的快中子增殖反应核电站,总共花费了4亿欧元,却从来没有运行过。正因为它从没运行过所以完全不像其他核电站那样会有残留辐射物的困扰。不过就算没有辐射物,核电厂这些巨大的冷却塔呀发电机组啥的水泥建筑物也不好拆呀,所以现在干脆依托它们改成了主题公园。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冷却塔内部做成了大转盘,外面作为攀岩壁使用,废物利用绝不浪费,刚刚地!

那么这个公园里都有些啥呢:排球场、迷你高尔夫、网球场、沙滩排球场、卡丁车跑道、一个有450多个房间与配套餐饮设施的宾馆,以及四十多个属于主题公园的小景点。

很大吧?别急这还没完:他们未来还将修建房顶游泳池、Spa,再加上一个以能源为主题的公园……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Gizmag)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母亲节主题杂图[9p]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超高还原度乐高复刻品:链锯枪[9p+v]

退役核电厂变身主题公园[9p]
给力的羽毛雕塑 [9p]

无觅

© 煎蛋 / 随便看看 / 图片托管于又拍网


from 煎蛋: http://jandan.net/2011/10/08/nuclear_plant_theme_park.html 更多分享: https://zzyu.wordpress.com/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