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博客, 社交网站,聊天工具故事-3

然后是社交网站, 也是时下比较流行的; 今天刚刚看到一个微薄, 大约是说如果要做一个成功的mobile上的apps,一定要加入一些社交元素, 这些社交元素是指可以分享到一些社交网站(这里面当然也包括微博,但是大多数不包括博客).其实我自己不是特别赞成的,因为如果我看到很多人在facebook的wall上分享一些游戏的结果, 就会很烦, 尤其是刷屏的那种; 同样道理, 在开心网上看到开心农场的结果, 我也是很…嘿嘿

最常用的是开心网,我应该也是最早的用户之一了, 从开始的”朋友买卖”和”偷车位”开始,一方面嘲笑着别人另一方面自己却也乐此不疲;后来再拥有了n辆好车之后,终于领悟到这辈子不应该追求几千万的车了; 我想开心网是靠着这两个发家的吧; 后面至少在我的圈子里面, 没有人玩这个了…现在的比较粘人的应该是转贴了吧,占了一半多; 其实我最愿意读的还是朋友的日记,状态和照片,我想这个是最重要的吧, 这也是我很喜欢在iphone的客户端上上开心网, 可以比较容易的过滤出这些信息.人人网也很流行, 但是对于我,那是另外一个圈子.
然后是facebook,我喜欢把它叫做非死不可,没有任何贬义的色彩;不管怎样,这是一个成功的产品,好歹连接了5亿人.上面主要是国外的朋友和一些国内的同事, 没有办法, 因为那个墙.
再然后是linkedin,看起来这个马上就要上市的公司风生水起;因为专注于职场,所以成了个人职业品牌打造的地方; 经常可以看到美美的简历和猎头的邀请.各式各样的广告,群组 …不过总觉得这里是偏向职场,所以很少在这里讨论私人的信息.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