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微博, 博客, 社交网站,聊天工具故事-1

我自己在主流的微博,博客, 社交网站或者聊天工具都会有自己账户, 用来联系各式各样的朋友.如何便捷的维护和管理成了一个问题.

微博
微博的好处是可以随时随地的记录想法和分享链接和新闻,我应该是在07年的时候开始用饭否,当时绑定了手机, 可以在地铁上方便的把想法分享到饭否…后来随着饭否关站一直没有特别好的替代品,直到最近饭否重开,惊喜的发现以前的东西还在, 只是饭否已经错过了黄金期, 现在我又开始用了, 不过只是纯个人(不是私人)使用, 自留地吧; Twitter的账户也是有了很久了, 上面的朋友多是公司同事中潮的几个, 然后就是跟随了几个媒体,不是很热闹, 其实微博这个东西就是要大家玩的, 我能够记得最经典的例子好像是在<<穿Prada的女王里面>>,当女王出现在门口的时候, 距离最近的同志在第一时间里在微博上发表,其他所有人马上肃然起敬, 收敛行为…所以我自己设想的场景是在微博上号召大家吃饭, 一呼百应的感觉, 可惜一直未能如愿;有些乐趣的是在嘀咕(digu)上, 限于几个家人,嬉笑打闹, 甚至省去了短信的麻烦.新浪微博是最近开始的,源自好友,等着更多人可以加入, 毕竟相对翻墙或者用VPN,还是适合大多数同志吧.
(未完待续)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我的微博, 博客, 社交网站,聊天工具故事-1

  1. Yuan WANG says:

    zhenju 我的wordpress主页右边,有我各类微博,博克,sns网站的链接,你有兴趣可以加我,我对你写的iphone日记很感兴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