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近距离了上次A380爆缸?

=====这个标题有点吓人, 但是却不知道怎么表达, 让我慢慢讲=====

翻翻手机, 看到月初拍到的照片一张. 大约经过如下, 因为亚航不守信用, 改了航班却没有提前通知, 只能在机场觅食. 期间从Changi 机场 T1的出发区到了到达区, 看到大批媒体聚在出口, 仿佛是有政要或者歌迷. 我没有特别在意 (因为我的明星识别能力太差), 只是在汉堡王读书, 同时补充一下物质和精神能量.

过了一个小时, 忽然一片镁光灯, 摄像机也开始移动, 一群人鱼贯而出; 我自然没有跟上节奏, 什么人也没有看到, 我行我素; 过了半个小时, 十几个穿制服的人鱼贯二出, 一样闪光, 一点奇怪, 一般只有欢迎能看到制服列队, 不想访问也是如此? 结果半小时之后, 三出, 于是顺手拍了一张.如下.

晚上看新闻, 看到了A380, 有一个引擎(还是劳斯莱斯的) 爆炸, 成功返航的故事, 回想下午在机场看到的几幕, 莫非是飞机班组和乘客?🙂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新闻与政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