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BLOG发布的反向整合

现在发布blog有很多种方法,比如像MSN Space,你可以通过直接在网页上写,也可以用offline的WIndows Live Writer写好草稿,然后发布,或者可以通过发送邮件的方式来发布,因此从写BLOG到发布; 再比如说饭否,可以通过手机,MSN,Gtalk。。。发布的方式很多…归纳一下,这样的发布是多对一的关系(多个方法,一个地方)

这样多对一当然不错,适合于比较钟情于一个社交网站的人们(比如如果你只喜欢twitter,不会在sina,sohu,开心网或者live space),但是这样的情况肯定很少,就如同大家有很多即时通信工具或者邮箱,这样的网站你肯定也有不同的账户,但是这个账户只会用来联系某一群人(比如我自己,开心网,facebook,msn或者skype,qq都有不同的朋友)…但是你写一个blog,却不一定有兴趣到每一个地方都贴,所以我们需要有一个工具,直接可以把同一个blog发布到自己不同的空间里面…

这就有点类似于某聊天工具(记性不好,忘了),可以同时登陆QQ,MSN,Fetion等等一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4 Responses to [异想]BLOG发布的反向整合

  1. Neil says:

    最近很活跃嘛大脑

  2. Li says:

    你怎么可以剽窃我的想法,哈哈。

  3. Zhenyu says:

    To Neil:哈哈,看来得把活跃的东西都记下来

  4. Zhenyu says:

    To Zhang Li, 兄弟,我是空想社会主义,动手能力太差,侬想了就一并实现了吧哈哈…

  5. Li says:

    实现方法之一,告诉我你所有的密码,你每次发博文,给我10块钱,我把你所有的东东上面都贴满。

  6. Zhenyu says:

    真厚道…不过这个盈利模式不行啊…

  7. Jian says:

    可以通过脚本来同步。可以先发布到space然后从space上把数据抓下来,发布到其他地方。我见过有人在space和基于wordpress的blog站点之间做同步

  8. Ying says:

    想法很多啊, 怎么变成钱呢

  9. Zhenyu says:

    To Wang Ying:有一种方法是写blog,贴广告挣钱…我正在努力中哈哈

  10. Zhenyu says:

    To He Jian: 哈哈,怎么样咱们动手吧:)

  11. Li says:

    你动手之前带上我,不然我跟你没完。哈哈。

  12. Jian says:

    你打算贴什么广告挣钱?google的?8月下旬有空,到时建个站写些脚本玩玩

  13. Zhenyu says:

    看来要team work啦哈哈,我可以受聘HJ同志的兼职写手么…这样也可以挣银子…google的插入式广告是不是放着就可以,还是一定要点击啊,没有研究过

  14. Jian says:

    像你這樣的寫手多多益善啊,好文章,浏览的人就多了,哈哈。google 廣告好像要点击的,我也没研究过

  15. Zhenyu says:

    网上有一个关于怎么用google adsense (?惭愧,作为Gfans,连名字都没有记住)挣钱的文章

  16. Li says:

    这个太old了。。。

  17. Li says:

    我认得一个人,靠这个,每个月入2000美金呢。。。

  18. hao says:

    饭否被关了

  19. Zhenyu says:

    前两天又看到一个月入五六千美金的。。。

  20. Zhenyu says:

    不会吧,怪不得我每次用手机短信更新饭否没有反应…真夸张

  21. Jian says:

    老张同学饭否已经关了有一段时间鸟,你最近是不是太忙了,没注意到

  22. Zhenyu says:

    唉,你这么说了好像有就有些想起来,很久没有在msn上面收到饭否的消息了。。。我一般不会上饭否的首页,更新是在google reader里面看的,幸好上面朋友也不多

  23. SHUJUN says:

    //support, 我曾经也有好几个blog…..贴不过来啊

  24. blue says:

    我用了几天饭否实在是没好友就不用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