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 Hero

这个《英雄》是美国电视连续剧,现在再放第二季,我看的是第一季,前后看了大半个月。
英雄讲述的是一群具有超能力的人们,破坏/拯救世界的故事。每个人的能力各不相同,比如隐身,自我修复,辐射…对于能力的态度也各不相同,比如憎恨,渴望,掩盖…于是每个人就有了自己的方式来对待这个世界,加上其中牵扯的伦理,道德,爱情,亲情,政治,剧情也算丰富…
 
穿越时空,始终是一个容易开展的话题,无论是电影或者连续剧…但我想,整个一季的剧集中,回到过去一集+到未来一集,确是其中的亮点,有效的串联了剧情的表达和铺开…
 
总体来说,Hero的剧情发展有些慢,且包袱不够精彩(这也是我在大多数时间里忍住每天一集的原因),要我说,如果所有的剧情压缩在一集电影中,可能会更加引人入胜。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Responses to 英雄- Hero

  1. Neil says:

    很多同学在看,有必要装个Cable这里

  2. Zhenyu says:

    你那里太空旷了…我们这边有美国老板(in China)远程登录他们家有线电视之类的看电视的…可惜最近好莱坞罢工厉害

  3. Junjie says:

    我老板上载了hero的第一、二季到ftp分享给我们,说很好看·····不过我还没看

  4. Zhenyu says:

    第一季前几集看了没有意思,但是后来慢慢的发展还不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