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喜欢的小东西

有的时候,我觉得自己还是挺喜欢玩一些东西的,虽然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但是总不至于太落后。
1.首先推荐的是Google系列(MSN不会把我封杀吧?)
Gmail+GTalk (Gmail我就不多说了,Gtalk先前挺喜欢简洁的风格,后来就比较喜欢网页上的Gt,不需要代理,还可以长期保存聊天记录)
Goolge Reader (RSS阅读器,在线的,用了两个星期,觉得很好,reader.google.com,便于分类浏览各类信息,而且是最新的,可以关注朋友blog的update的状况
Google Desktop (虽然会占用大概几百兆的硬盘空间,放索引文件,但是可以方便帮你找到文档,浏览的网页,邮件,可以节省不少时间和脑子)
Google 输入法 (我一直紫光拼音的拥趸,从2.0一直到6.0,并且很喜欢紫光的字母选择输入,但是最近的google拼音还是以它的风格和良好的UI,紫光拼音老是会有很多个窗口,并且词库在各个版本之间不是很兼容)
总结一下,为什么google好,主要还是因为它的所有产品都是基于网络(无处不在,你可以换电脑,换国家,但是并不会影响你的资料,我想这是一种未来的方向吧),充满了想像力(实用,并且over-expected),界面好… 对了,还有一个看图软件叫做Picasa,可以跟网络相册同步以后,我也比较喜欢了
2. 然后有一种mini的blog,国外流行的是twister?(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记错),就是记录你在干什么,实时的写,不需要太长,也许一个短句,一个短信,几个字都可以了,国内挺好的比如饭否,fanfou.com/zzyu
 
发现很多时候不能去关心朋友的生活(忙不是借口),有的时候只是悄悄的看看别人的blog,默默的记在心里,也许很多人也会有同样的想法,所以我想,我应该更加频繁的更新blog,让大家了解我在这个世界上做什么,想什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最近喜欢的小东西

  1. 万怀 says:

    路过,是twitter~ 呵呵

  2. Zhenyu says:

    哈哈,你对! 

  3. SHUJUN says:

    google fan…….我现在对这些已经没有概念了…..

  4. Zhenyu says:

    第一次听到google还是你告诉我的呢?那个时候你说搜索图片,用google不错。。。很多很多年前啦。。。

  5. Peng says:

    哈哈,感觉还是我老土 

  6. Zhenyu says:

     HP你真是谦虚,当年就你能玩各种各样的。。现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