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快乐男生

好像天生没有太大的兴趣,每次选秀类节目都是到个位数的时候,才会miao上两眼…去年前年是超女,现在是快男(总觉得这样的缩写挺别扭di).
 
一如既往的煽情也许是这类节目的最大的特色.有些我觉得是合理的,比如借父亲节来取得一下大家的共鸣;还有一些是用来骗眼泪的,尤其是每个帅哥/弟的离去,总是那么悲壮…只能讲,导演成功调动了场上的气氛…无疑,能够上得舞台,已经足够成功,一生由此改变(当然是变好),可是想想,同样这个时期,广大高考的考生,命运改变的也许更大,却又有这么多人陪着煽情么?
 
何炅的stytle变得差点让人认不出来,我是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的,全然没有阳光和活力的感觉…杨二的角度总是与众不同,感性的很,想起了很多年前(十几了),那个时候她还没有那么出名,嫁给了一个欧洲的外交官,讲述她家乡的故事的时候,感慨是如此的清澈,现在也不一样了(当时一是因为她的名字,二是因为她的民族,所以一直有印象)…包??,嘿嘿,说不上他的全名,总是一副很苦的脸,也许他就被安排好扮演这样的角色,也挺无奈的,还有一个mm评委,偶就不多说了…上次还有巫qixian,初三的时候特别喜欢他的歌,现在好像听不见…
 
只能说,快男也是许多人的游戏,我甚至怀疑短信的票数是怎么出来的,比如最后吉杰vs王栎鑫,一开始票数相当,然后吉杰落后,一段几分钟的广告之后,王栎鑫大约以10w vs 6w 领先….然后又是广告….(同样多的时间)….最后的结果是吉杰30w vs 25w胜出(无语!不知道最后的短信为什么变换的这么快,虽然我是支持吉杰di),也要怀疑一下真实性.(当然如果有认为因素,俺也想不同,第一轮王栎鑫vs吉杰曾经有39w vs 13w, 怎么看都是王的人气更高…)
 
只能讲,吉的粉丝(不知道是不是叫吉他什么的)的战略素养要高过王的,把钱都花在了最后一轮的终极PK上面…或者大家还是认同吉确实唱的要比王好的…
 
总之,不管快乐男生再不好,我得承认,最后公布票数的时候,我还是被唬得很认真的.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9 Responses to 我看快乐男生

  1. shanshan says:

    http://video.sina.com.cn/zongyi/huigu/14.html
    推荐一下,超级星光大道,本来男女都有,打到前6,只剩男生
    支持杨综纬~

  2. Junjie says:

    认真地看过刚开始的我型我秀,张杰冠军的那场。被几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感动过,只是再过后,我秀变了味道···至于超女跟快男,只能说自己土,从没看过。

  3. aici says:

      那两个人中,我也比较支持吉杰,金领哦!

  4. SHUJUN says:

    昨天只看到“好男”,哪里又出来“快男”了阿?!晕忽忽。。。

  5. pl says:

    苏醒唱歌蛮不错的

  6. fofeir says:

    支持老男人 我也可以当明星~~

  7. says:

    ZZY同学,终极PK显示出来的票数是短信的,QQ和电话投票不算在内,所以最后总和会多很多。不过吉500的票还是很不可思议啦
    其实没想到你会看这个的,我还以为就我比较堕落呢

  8. Zhenyu says:

    ^_^,居然批判我堕落…看来终究只是娱乐游戏,偶尔紧跟一下时代的潮流

  9. Zhenyu says:

    三口同学,你家苏醒有希望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