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迹

中山院 学府路 成贤街 太平北路 珠江路 长江路 中山东路 常府街 四条巷
 ===================================
沙塘园 学府路 进香河路 丹凤街 洪武北路 中山东路 三元巷
 
群贤楼 成贤街 北京东路 山西路
 
前工院 成贤街 北京东路 台城 玄武湖
===================================
轨迹,也会改变,有一段时间,我的轨迹总是 沙塘园 群贤楼 沙塘园 群贤楼,后来我的轨迹改变了。
 
现在我的轨迹开始变成了 上海 苏州 上海, 金杨 张江 金杨 张江 世纪公园 人民广场
 
总有一天,我希望我的轨迹是 中国 世界 中国
===================================
我不喜欢三点一线的轨迹,那样很无聊
 
我喜欢星形的轨迹,虽然我会离开,可是总有一个中心,会值得你信赖和依靠
 
我也喜欢圆形的轨迹,从哪里来,到哪里去
===================================
所以,最好的轨迹,也许像一个自行车轮,平时在外圈忙忙碌碌,当你想回归的时候,沿着任何一个辐条,都能回到轴承。
===================================
我希望,我可以找到自己的轨迹;我希望,我的轨迹可以交织在一起;我希望,更多的轨迹,与你一起。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1 Responses to 轨迹

  1. says:

    搞得像文学青年一样

  2. shanshan says:

    大一上高数的那个一楼阴森的阶梯教室,那个叫什么院来着?

  3. Junjie says:

    你的酸酸让我想起幼时的玩具陀螺,我希望我的心是那根小鞭,驱着我人生的陀螺不停旋转,虽为不规则的轨迹,却也为我心所向往。只是,也会怕,心也许会拿捏不准驱动的力度,心也许又会累!^_^

  4. Zhenyu says:

    to 33:大一的高数课在成贤院一楼,^_^习题课在金坛院明亮一点的地方,周五上课结束就可以happy了

  5. Zhenyu says:

    to JJJ:陀螺是一个很恰当的比方 :)

  6. not says:

    呵呵,我希望我的轨迹是布朗运动

  7. says:

    弄个GOOGLE EARTH之类的软件把你的轨迹记录一下,应该满有意思的。如果能和GPS联动,简直PERFECT

  8. Ning says:

    老了,老了 😉

  9. Zhenyu says:

    你老了?俺老了?帖子老了?嘿嘿,我刚刚煎的鸡蛋有点老

  10. min says:

    第一次看老张的blog, 很有感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