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睡觉睡觉

睡觉是个蛮重要的人生活动,曾经有一天想,如果人可以不睡觉,生命岂不是要比人家多一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习惯,尤其是睡觉之前的催眠活动。这些习惯类别很多,我列举几个
 
第一类,需要喝点什么,比如牛奶,红酒,前者可以使人平静,后者可以使脉络张驰
 
第二类,需要吃点什么,比如水果,糕点,一方面加重肠胃负担,另一方面防止半夜肠胃没有复旦
 
第三类,需要物理理疗,比如做做瑜枷,或者按摩,或者等等
 
第四类,需要心理陪护,比如打打电话,比如说说闲话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除了我列举的如上几类,可能还有下面几种,比如数羊,一只两只三只;再比如,抱个洋娃娃之类的,寻找一些寄托,不是日本会有做成类人的抱枕,销路可能正在此;再再比如,可以把自己搞疲劳一点,做做运动,到歇斯底里,或者看个喜剧,笑到累,或者看个悲剧,哭到睡
 
不管怎样,每天都会睡过去的,生活,可以在梦里得到延续,直到醒来
 
醒来之后再想睡,还是很有方法的,下回再详细讨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6 Responses to 睡觉睡觉睡觉

  1. Junjie says:

    工作后的体会是舍不得睡,因为属于自己的时间那么有限,但是不得不早睡,因为累。
    睡着了最好一夜无梦,因为梦,有时会让你更累。

  2. blue says:

    不得不早睡,因为累^
    从没有体会到这样的境界

  3. vickey says:

    睡饱了才有精神,不过我觉得自己睡得太多了^_^

  4. gong says:

    我的震宇同学 您就别睡了 起来给我讲讲LE/TE吧 哈哈

  5. Zhenyu says:

    我还真睡不着,夏天的白天太长了,呵呵,le te还要我告诉你啊
     
    我还真不知道你是谁呵呵,该不是xianfeng吧呵呵,zj是知道了哈哈

  6. Ning says:

    多美妙的事情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