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主知识产权

现在经常看到报道,说某某东西是咱自主开发的,某某技术是咱们拥有自主知识版权的,心里总是很别扭。
 
一方面,也许说明大家是重视了,另一方面,不如说大家是怕了,假的东西太多,以至于真的东西都要打上标记,一出生就要烙上copy right。更有甚者,连假的东西都要标上类似的防伪标识(比如汉芯x号),真是防不胜防啊
 
那么什么是知识产权呢?我想跟当年所有的商品都要加个优质商品,驰名商标一样,这个东西,有跟没有一个样。比如咱号称tds cdma 是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是呢,大唐最多拥有其中20%的技术的专利,还都是国外团队研究的呵呵
 
咱还能说什么呢?
 
我要声明,我拥有本文的版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关于自主知识产权

  1. says:

    我就是要不经你同意在我blog上转载此文。你能拿我怎么样?

  2. Zhenyu says:

    表示抗议一下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