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审?不盲审?

呵呵,用zt的话来说,盲审就是给人仔细阅读论文的机会,此言极是
 
俺一直没有去抽盲审,因为我的战术是藐视+重视
 
我已经认认真真写论文了,虽然现在我已经忘了其中的大多数内容呵呵,所以抽到也无所谓
 
可以今天早上还是让老陶和ll惊吓了一把哈哈,最后的结果是:我失去了让别人看我论文的机会,还要在巴蜀园请fb一顿,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盲审?不盲审?

  1. Junjie says:

    我能旁听,阿对啊?

  2. Zhenyu says:

    有空帮我查错别字呵呵

  3. Ping says:

    你们盲审的名单出来啦???

  4. Zhenyu says:

    写好论文-发给老板-网上申请-填表-签字-研究生院查呵呵,好多人年前就知道了呵呵,俺算玩的了

  5. vickey says:

    这下毕业没有任何问题了xixi

  6. Ping says:

    不知道到时候可不可以允许我旁听呢,呵呵,但愿那时我没有出差。去给Eric和你加油噢^_^

  7. Zhenyu says:

    哈哈好啊好啊,强烈欢迎!!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