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就这么过完了生日和情人节呵呵,对于我来说,这两天只是时间上面的过去呵呵,回头可以再补一下呵呵
天天练车,天天到桩,现在似乎到了一个瓶颈,不是那么可以进步的了
每一个环节都在不断失误和失误,大概车管所的监视器是不会原谅我可以用耳朵听到而不是眼睛看到的错误
发现现在做事情不那么动脑筋,不会好好琢磨,每次都是靠着感觉匆匆完成所有的动作,确经常犯些重复的错误,呜呜,下次一定要小心所有的错
车子不是好开的,起码要用认真的态度去对待,不仅仅是通过考试,而是一种负责任的状态,我想我是不会成为一个马路杀手的
————————————————————————————————
好久没有买报纸了,因为不能上网,所以买了报纸在寝室打发时间
我买了三份报纸
金陵晚报,看点乱七八糟的东西
申江服务导报,还是在大四的时候受小鱼的影响,后来却成了习惯
经济观察报,用来凑热闹的报纸,印的不错,我大概能读懂百分之五十的内容
呵呵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7 Responses to 随便写写

  1. vickey says:

    生活多姿多彩也!

  2. says:

    哦?学车啦。等我回来的时候总算有人接飞机拉行李了。

  3. rachel says:

    hi, hope i can come back in summer, hope i can see u guys soon…

  4. Zhenyu says:

    哈哈要是我有车我就来拉你,不然只能叫个车子来拉你呵呵

  5. Ping says:

    不要总以为凡事都可以用今后的时间来弥补,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态度!

  6. Zhenyu says:

    to rachel: You can meet me in SH

  7. Zhenyu says:

    to gracie: 你说的没错呵呵,不过时间空间排不过来,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