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计数器的声明呵呵

自从添上了计数器,我自己总也想上来看看有没有变化,确实很有成就感哦呵呵
 
根据一些通知的抗议,我要声明,我的计数器是从160开始记的呵呵,一开始有些心虚呵呵
 
现在看来,这些担心都是枉然呵呵
 
让我的计数器跳的更加快吧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关于计数器的声明呵呵

  1. Peng says:

    嘿嘿有那么十来次还是我的程序不断刷新的只可惜用的二级代理速度狂慢,还不如手动刷新,去年我就用这个方法把我小百合的blog访问次数用三天时间刷新到了1W

  2. Zhenyu says:

    我可没有造假哦呵呵

Leave a Reply

